为每个冬春

少年如歌 00.

 周梓正✖️徐与

反差萌大狗勾✖️敢爱敢恨少女



正夏




    徐与降下车窗,对着一中气派的大门喊出了声:“我的高中三年!将要在此度过了!” 

    徐启年笑了笑 : “走吧,未来的一中学子,重本预备役”。

    徐与考上一中的确困难,明明有个聪敏的头脑,初一时也是蝉联年级前几,奈何小姑娘不想当个好学生,却想当个性情中人...... 初二时又赶上青春期,性格叛逆,不服从父母的管教,干脆撂架子不干了,两手一甩出去打了一星期的工,最后灰溜溜的跑了回来。

    徐与初三时本也没什么伟大的目标与志向,只想混混日子当个能赚钱的,谁料在补习班遇上了她当时看上的真命天子——李宥斌,小伙子生的好看,学习又好。

    在李宥斌日日勤奋好学的影响下,徐与萌生了考去一中的想法,再加上他不断的给徐与灌输伟大的目标与志向,徐与便轰轰烈烈风风火火的告诉了所有人这个决定:她 要 考 一 中  !

    实际上她也并未耗费太多精力,本就是聪明的孩子,初中的课程也并不困难,再加上她原有的好成绩基础,认真的学了几月便拿到了一中的通知书。

    至于那位帮她打通任督二脉的“真命天子”嘛,徐与在一番试探后发现,大家最舒服的关系好像是朋友,很好的朋友,她又撂了架子,两手一挥,和人家成为了好兄弟。


正夏

   

    周梓正从小便是亲戚眼中的好学生典范,一路到初中都是名列前茅,而他还有一个更加为人称赞的优点——长得好看。

    小学时便桃花不断的他,在初中更是逃不掉了,六中校草的名声传遍各大学校,周梓正这个名字,算是在每个学校都有人知道了。

    青春期的小男孩难免抵不住诱惑,初中倒也是早恋了那么一两回,但这并不妨碍他考上一中。

    周梓正并不满足所有青春期少女对美好少年的期盼。他并不白皙,反而有着健康的小麦色皮肤,锋利的五官给人带来一种“他很凶”的错觉,虽然还在青春期,却已经有了过分宽大的骨架和挺拔的身姿。

   他看起来实在是难以接近,却有着过分阳光开朗的性格,时不时还会让人发现他呆呆懦懦,脑子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好使。



    少年恣意生长,不畏远方。在蓬勃的青春里,他们是截然不同的灵魂,却命运般的相遇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